電子鬥青兕

同担可以点梗/给脑洞,有灵感就写。
我常常因为喜欢的东西太多而不知道先写什么同人。
不建议关注//急事可lx我wb

快青|论如何与冷战一周的女友和好

入坑不久,第一次写快青(羞涩.jpg)

日常生活向

ooc肯定有,文笔肯定没有

字数在一千八上下

文风沙雕,在如何写甜文的路上摸索ing

但求毒评

 

————

 

黑羽快斗看了看桌上的台历,发现中森青子已经有一周没有理他了。


这个时长是他俩迄今为止最久的冷战,虽然快斗知道女孩子要靠哄,但青子却好似知道他的套路一般,一丝机会都没有让给他。


刚刚快斗还见到下班回家的中森银三,本来想向中森警部旁敲侧击打听一下他女儿的近况,但在看清中森手上提的塑料袋里装的是什么后却步了。


不过中森警部已经发现了他,还主动打了招呼:“是快斗啊,你很久没来我们这儿吃饭了呢。不过也是,最近青子连续几天都说要吃鱼,听说你不喜欢鱼的,所以也没邀请你来。”


快斗满脸黑线,努力不去看中森提的塑料袋里还在抽搐的活物,尴尬地笑了笑:“啊哈哈,没事……”然后飞速逃离。


“这个青子怎么搞的,电话不接,叫她不理,去她家也不敢,啊怎么办……”


快斗托腮望着窗对面青子的家,头发已经揉得比往常更加凌乱了。


“既然如此,我黑羽快斗就只好翻墙爬窗啦!”


估摸着青子已经吃完了晚餐回到房间,快斗开始行动了。

 


自从不理快斗后,青子在卧室的时候就不会拉开窗帘了。


这次冷战的原因不过是体育课上跳健美操,她初次跳手脚不协调而被快斗大声嘲笑罢了。但因为快斗笑得很大声,然后全班的目光都聚集在青子身上,当时的青子就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虽说快斗嘲笑她是常有的事,二人打打闹闹也有十年了,但不知为什么,偏这一次让青子顿觉快斗是真的可恶。以前的吵架冷战最多不过一两天,但这次青子竟狠下心来一周都没再理他,而且还不给他道歉的机会。其实青子自己也很不可思议。虽然这么长时间不和快斗说话当真有些不习惯,但就这样原谅快斗她自己又不甘心,于是一拖就拖了一周。


正当青子回到房间继续回想这一周的冷战时,她听见有东西在拍打她的窗户。


“肯定是笨蛋快斗。”她瞪了一眼窗户,并不理会。


但拍打的声音竟持续了两三分钟,青子实在是受不了了,她拉开了窗帘,只见是一只拴着气球的小熊,似乎是被上了发条,正是它的拳头在敲打玻璃。


“笨蛋快斗又拿这种哄小孩的东西来!”


青子看都懒得看,从笔筒里抽出一只削尖的铅笔,打开窗就向气球扎去。就在打开窗的一瞬间,一双手扣住了窗柩,快斗的脸也出现在青子的正前方。


“笨蛋青子快住手——”


青子吓了一跳,连忙刹住手,但因为惊吓,铅笔在窗户上一磕,笔尖就断了。


她气哼哼地道:“啊,你干什么!”


“哎哎哎,快拉我一把,要掉了要掉了。”


“掉了才好呢。你快掉下去,我好关窗。”


“太无情了吧。”快斗见青子不肯“施以援手”,只得自己翻了进来。他这么做不过是找个机会和青子说话,只要青子开了窗,那剩下可就是他的主场了。(其实快斗撬窗户也不是什么难事,只不过他不愿意太“主动”,因为这样会让青子觉得他像一个混蛋一样……)


“又骗人!你怎么还进来了?!”青子见快斗轻轻松松地就窜了进来,气得挥拳打他。


“青子青子,”快斗一把握住青子的两只粉拳,扯到自己身旁,“好青子,我错啦,你看你看,我给你带了巧克力。”


青子盯着快斗的手,他只是随意转了转手腕,两手各变出一盒巧克力来。


“哼,巧克力就能让我原谅你吗?”青子把头扭了过去,不看他。


“好啦青子,都这么多年的幼驯染了,冷了我一个星期也该够了吧。”快斗放下巧克力,又扳过青子的肩膀强迫她看着自己,但是没想到青子却低着头笑了起来,“哎,青子笑什么?”


“在笑快斗说话的语气呀,你好像在说‘都老夫老妻了,还客气什么’……”


快斗好像捕捉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,兴奋地抢道:“青子你的意思是说,我们是老夫老妻咯?”


“什么嘛……”青子连忙捂住脸,心中还在想刚刚是昏了头吗怎么说出这样的话。


不过快斗并不介意她的反应,抱住她轻声道:“是呀,都老夫老妻了还生什么气。笨蛋青子的健美操的确跳得不堪入眼,我实话实说嘛。”


“笨蛋快斗!过分了啊!”青子努力想挣脱他的怀抱,奈何这人仿佛给自己上了枷锁一般,怎么挣都挣不开。


“不过呢,青子跳什么健美操啊,我教你跳华尔兹呀!”


“什么?”


快斗也不答话,他笑嘻嘻地拉着青子的手,做足了架势,二人就在房间的里转了起来。


“快斗,你怎么会跳这个舞?”青子离快斗极近,又感受着他搭在自己腰上的手,一时羞得忘记了先前的“发怒”。


“这是我为了青子专门学的呀。可惜房间太小,等青子学会了后,我们再去外面跳。到时候让大家看看,我们青子到底会不会跳舞。”


“诶?”青子迎着快斗澄澈的目光,两双星眸对视,撞出一阵欣悦。

 


“你原谅我了吗?”


“原谅了。”


老夫老妻,闹个别扭而已。


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,能不原谅吗?

 

 The End


(青子就这样被拐带了吗,呜呜呜我果然是个沙雕写手,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梗可以提点我一下呢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電子鬥青兕 | Powered by LOFTER